--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10-3-12 15:34:42

问题描述:
======
1. Outlook 2007用户不能通过RPC over HTTPs的方式访问Exchange 2003邮箱。
2. 客户希望不输入密码便可以通过RPC over HTTPs的方式访问Exchange 2003邮箱。

原因:
======
N/A

解决方案:
======
1. 启用“Basic Authentication”,并禁用“NTLM验证”,并且去掉Outlook客户端上的“Only connect to proxy servers that have this principal name in their certificate”选项。之后,用户能够成功登录邮箱了。
2. 当启用了“Basic Authentication”之后,用户确实需要在每次打开Outlook之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这是一个正常的现象。
3. 如果想不输入密码就登录邮箱,下面这些条件需要满足:

a. 在Outlook上启用“NTLM验证”。
b. 在Exchange服务器上的RPC虚拟目录上启用“Integrated Windows Authentication”。
c. 客户端需要加入域,并且用访问邮箱的帐号登录。
d. 确保防火墙会将HTTPS的会话传给Exchange服务器,并不做任何修改。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