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8-12-16 15:58:26
为了有统一的企业形像,有些公司需要在电子邮件签名中使用自己公司的特定的内容,比如LOGO或是商标,而对于OWA的用户来说,在邮件签名中是不能插入图片的。今天我们来试试用一个最简单的方法来实现OWA 2007 中的图片邮件签名。

1.在Exchange Server 2007的CAS服务器上,找到Exchagne 安装目录 \Microsoft\Exchange Server\ClientAccess\Owa

2.新建一个目录,比如“Images”

3.将公司LOGO或是商标的图片COPY到这个目录。

4.新开IE页面,并登录到OWA中。

5.创建或编辑邮件签名。

6.在IE中使用这个LOGO文件的URL打开。比如:

http://mail.5dmail.net/owa/images/logo.jpg ,将复制图片。

7.将复制的图片粘贴到邮件签名窗口。这样就搞定了。

当然,这个方法只适用于有固定使用一个或是某几个图片的情形,如果每一个用户都需要自定义的方法,管理员需要考虑是否要为每一个用户都代为存放图片啦!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