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8-12-16 15:15:55

随着电子邮件的普及应用,五花八门的邮件签名也随着每个人的创意诞生了。作为Exchange Server的客户端访问方式之一,OWA也同样提供了邮件签名的设置选项。但是,有时用户会发现,当他想在OWA中为自己的邮箱设定一个COOL的邮件签名时,有可能会得到“未保存您的更改,因为电子邮件签名过大。请使用较小的格式。”这样的错误。为什么?原来OWA 邮件签名大小也是有限制的。

1.OWA 2007中的邮件签名大小

OWA 2007中默认最大的邮件签名大小时4096字节(bytes)(4KB),而且不能手动增加大小。所以,如果你需要在OWA 2007中使用邮件签名,务必将大小控制在4096Bytes内。比如,尽可能的删除HTML格式签名的空白区域。

2.OWA 2003中的邮件签名大小

OWA 2003中默认安装的情况下。允许最大的邮件签名大小同样是4096字节(byte)(4KB),但是允许在需要的情况下扩展到16672bytes (16KB).

3.如何修改OWA 2003中的邮件签名大小?

如果确定需要扩展OWA 2003中的邮件签名大小,请通过下方法修改注册表:

A.点击“开始”菜单-》“运行”,输入regedit,“确定”

B.导航到以下子键: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MSExchangeWeb\OWA

C.在OWA,新建一个“DWORD值”类型,并取名为:SignatureMaxLength

D.双击打开新值,然后编辑值为:16672,并选择十进制的基数。

E.关闭注册表编辑器。

mememem(游客)发表评论于2009-1-15 14:07:02
钉子~!好熟悉的名字哦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