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8-10-16 23:13:31


时间过的真快,一年又过去了。明天我将起程前往参加今年的MVP Open Day,它将于2008年10月18-19日在北京举行。会址选在了小汤山,说到小汤山,大家肯定不会陌生,非典还得吗?想起来了吗?

虽然这次的会议和去年一样依然是要自己掏钱买机票,但还是选择了参加。据悉有130位MVP参加。不为别的,就为了见见老朋友,结识新朋友。当然这次的Open Day同样在2天时间内安排了颁奖,邀请微软同事技术讲座,晚会,扩展,参观等活动。

今年的Open Day很具武侠气氛叫--微软天下行,豪侠汤山会!而且还分成了三个组别。然后进行PK。如果大家是CSDN的会员,可以为你认识的MVP投上一票。By the way,我被分在了三国组叫张辽。 

更多消息可以到活动的专题网站了解:http://microsoft.csdn.net/mvp/openday/

P.S:如果大家有事找我,请打我手机,或是给我发邮件!

yinjie(游客)发表评论于2008-10-17 10:21:42
哈哈,,我也在三国组,明天见..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cndgm发表评论于2008-10-21 17:43:53
EN,终于又见着了Yinjie。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