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辰"!☆d!. EC.!b☆…>>菜鸟做ㄨ→起
 :: Blog List ::
绿蚁 发表于 2008-10-4 22:17:04

使用常用的邮件客户端软件如 Outlook Express, Outlook, FoxMail 来测试,“发送邮件服务器(SMTP)”和“接收邮件服务器(POP3)”项中设置为邮件服务器的IP地址或主机名,POP3用户名和口令要输入用户管理管理中设定的。
下面我们以 Outlook为例,也讲述如何设置邮件客户端软件。
1)增加邮件帐号
点击菜单“工具”中的“帐号”, 弹出如下图所示。在弹出的“电子邮件账号”对话框中,单击“添加电子邮件账号”按钮
 

2)设置服务器类型
 

3)填写邮件地址
填写您在邮件系统的增加的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到“电子邮件地址”里。
4)填写邮件服务器
接收邮件服务器选为“POP3”,在接收邮件服务器POP3的地方填入您的邮件服务器的主机名或IP地址,而在发送邮件服务器SMTP填入您的邮件服务器的主机名或IP地址。
5)填写帐户名和密码
输入您的邮件系统中的用户的帐号名和密码

 

6)电子邮件其它设置.勾选“SMTP服务器验证”.
 

7)添加帐号完成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公告
文章分类
最新留言
最新日志
最近评论
友情连接
统计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