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8-9-11 23:02:29

想必这更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没关系,老朋友咱们就当是温习一下,新朋友就当是开味小菜。
一.控制某些用户不能向INTERNET发送邮件,但能接收INTERNET邮件
1.     为了实现这个功能,我们需要在注册表中增加: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Resvc/Parameters/ 下增加一个REG_DWORD的项,取名为CheckConnectorRestrictions,取值是十六进制的1,然后退出注册表编辑器,如下图:


2.     新建一个SMTP连接器(如果之前没有)

 

3.     填写SMTP连接器名称,及本地桥头

 

4.     切换到“地址空间”,新建一个SMTP的地址

 

 

5.     Internet地址属性中加使用*(星号),表示所有发外邮件都经过这一个SMTP

 

6.     在“传递限制”-》“拒绝来自下列发件人的邮件”中增加需要限外发的用户或组。

 

 

7.     设定好后,请重启一下Microsoft Exchange Routing Engine service Simple 
Mail Transfer Protocol (SMTP) services 
这两个服务。

 

 

 

8.     登录到已限制的用户邮箱,测试发送一个收件人为非本域的邮件。

 

 

9.     因为做了限制,所以发件方会收到类似下面的退信

二.控制某些用户不能收和发INTERNET邮件

根据一中的说明,我们可以实现限制用户向外发送邮件,但用户还是能从INTERNET接收邮件。接下来我们来说明如何用最简单的方法来限制用户接收邮

INTERNET邮件。

1.     在“Active Directory 用户和计算机” 打开需要限制的用户属性

 

2.     点击“Exchange 常规”下的“传递限制”

 

3.     在接下来的对话框中勾选“仅来自通过身份验证的用户”


这样,所有非本公司发向这个用户的邮件都会被拒绝,从而实现了对用户接收外部邮件的限 。

dalanzhu(游客)发表评论于2008-11-15 15:06:58
请问怎么知道我设置了哪些人。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