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8-9-11 22:36:32

通过标题大家就明白接下来我们要聊什么了。确实,类似的问题在论坛上经常见到。我个人也回答过不少这样的帖子和邮件。太久没有写东西了。今天把以前给网友回复的内容搬上来。以备今后使用。好,咱们言归正传。

一.临控某些用户收发的所有邮件

1.     新建一个邮箱存储数据库(如果是Exchange 2000/2003标准版则不需)

 

2.     载入新建的邮箱存储数据库

3.     将需要监控的用户邮箱移动到这个新的邮箱存储数据库中



4.启用新邮箱存储数据库的归档

5.     user2中发送一封邮件测试

6.     dingzi的用户中查看是否进行了归档

7.     注意事项:

A.    如果要监控的用户比较多,造成归档的邮件比较多。建议将用于接收归档的用户设定为了单独的用户。不作为一般邮箱使用。

B.    如果可能,将用于接收归档的用户放于独立的一个邮箱存储数据库。

C.       定期下载归档邮箱的邮件,或是设定一个邮件有效期进行定期清理。

二.临时查看某些用户的邮箱

 

1.     在需要查看其邮箱的用户选属性

 

2.     选择“Exchange 高级”-》“邮箱权利”

3.     “添加”增加需要查看其邮箱的用户帐号。

4.     给这个帐号“邮箱完全控制权限”

5.     设定好后,可以在outlook或是OWA打开需要查看的用户邮箱。以OWA为例

A.    具有查看他人邮箱的用户先登录自己的邮箱

B.    然后在IE地址栏直接输入需要查看的他人邮箱的地址(如http://mail.5dmail.net/exchange/user2/,如图:

C.    回车即在OWA中打开了对方的邮箱


6.     Outlook打开方法如下:



 

至此关于临控用户收发邮件和查看用户邮箱说明完成。

dalanzhu(游客)发表评论于2008-11-15 15:01:52

这一点,没有domino方便,用domino administrator就可以看到邮件。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