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7-6-28 23:52:42
最近半个月G.F.W的问题严重,论坛上有朋友问到了“如何设置exchange2003对某个域名邮件从专线发送”,以期通过这种方式来解逃过G.F.W,这种方式是可行的。但是我建议最好的办法是两地走已有VPN的线路的情况下使用这种方式。这样通过VPN加密后,G.F.W的监控能力减弱。有关使用Exchange 的SMTP连接器路由/中继邮件的设定图例如下:

0。新建一个SMTP连接器。


1。直接在SMTP连接器的“常规”中指定"将通过此连接的所有邮件邮件转发到下列智能主机"中填写对方内部的IP,并用 [ ]框起来,并选择好"本地桥头服务器"



2.在“地址空间”增加相应的Smtp地址域。





3.“应用”就可以了。

这样所以发向这一个域的邮件都将通过SMTP连接器发向指定的IP。

另外,有一个重要的延引,就是如果你使用VPN与其它国家的分公司,办公室服务器连接,可以通过SMTP连接器。将邮件中继到这些服务器来发送。将有效的解决因为G.F.W影响不能发送国外邮件的问题(当然,首先需要确认你使用的服务器允许你中继)。除了前面提到的几点,你可能需要注意注意以下两点:

A. 可以在“地址空间”加更多的SMTP地址域。如下图,我将hotmail.com,yahoo.com.tw的邮件通过这个SMTP连接器发送。



B.如果你使用的中继服务器身份验证,请参考以下图例设定。



希望能帮助大家理解。如有问题,可以提出。大家一起讨论。
Minson(游客)发表评论于2008-3-3 20:27:59

请问下,在地址空间有冲突的情况下如何路由?如

*与163.com与child.163.com.这样的情况是根据最佳匹配还是根据开销来做路由?


以下为blog主人的回复:

根据开销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