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7-2-7 12:36:16

接着上次你做好安装Exchange 2007 的准备了吗?,我们今天来说一说Exchange Server 2007 版本与区别客户端授权。

1.Exchange Server 2007 版本比较Exchange Server 2007 提供了两种服务器版本:标准版以及企业版。Exchange Server 2007 标准版的设计主要用以满足小型与中型企业的讯息与协同作业的需求;并且同样能够针对特定的服务器角色与分公司的需求进行架构规划。Exchange Server 2007企业版主要针对大型企业组织所设计,赋予能够建立更多的储存群组与数据库。


分析:
根据下表来看,我们可以看到一些令管理过Exchange Server 2007以前版本Exchange Server的朋友高兴的内容,比如:
在储存组和数据库的数量支持上:标准版已经增加了4存储组和数据库(Exchange Server 2003标准版原来支持1 个存储组和2 个数据库),企业版也增加了46个存储组和45个数据库(Exchange Server 2003企业版原来支持4 个存储组和5 个数据库;这样看来,自由发挥的空间就增加了不少。
数据库大小:也从原来标准版的16 GBExchange Server 2003 标准版SP2可以支持75 G),改成了所有都不限制,仅受硬件限制了。这样我们就不能担心数据库太大了。但不知道以后的管理员会不会像现在注意关注大小增加的问题了。


2.Exchange Server 2007
客户端授权比较:Exchange 2007 提供两种客户端授权 (client access license, CAL): 分别是标准户端授权和企业户端授权。Exchange Server 标准用户授权提供存取电子邮件、行事历共享与 Outlok Web Access (OWA)。另外可以让 IT 管理人员提供公司所需要的信息保护,让使用者能够随地存取所需的资源,并且提供所需要的可信赖度,对于降低成本与减少复杂的讯息系统大有帮助。Exchange Server 企业户端授权是一个附加的户端授权,并且需要为每个使用者或装置购买标准户端授权。Exchange Server 企业户端授权提供存取统一讯息 (Unified Messaging ) 与其它高级功能,像是 Forefront Security for Exchange Server Exchange 托管过滤 (Hosted Filtering),能够提供所在地与代管的防毒与防垃圾邮件的保护。



分析:这个和原来Exchange Server 2003时的客户端访问授权和设备授权没有什么区别。相信购买过正版的朋友都可以理解。


更多信息可以参考:
Exchange Server 2007 Editions and Client Access Licenses
http://www.microsoft.com/exchange/evaluation/editions.mspx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