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留言簿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06-11-30 9:57:14
MDaemon邮件服务器对外提供服务的配置

前些天從朋友那裡拿到一個他所在公司注冊的域名,他所在公司注冊這個域名後並沒有做任何使用,純粹是保護性注冊。閒著也是閒著,所以借來用用,了解一下公網獨立的郵件服務器的建設。

硬件環境: 局域網內,一台2000 SERVER SP4,安裝MDAEMON 9.51,通過Netscreen防火牆連接Internet ,有固定IP。

依次設定好A記錄,MX記錄,可惜無法做域名反向解析!

 

在防火牆上打開25和110端口,


MDaemon中的主域設置



注意上圖中的設置與本機的電腦的一些屬性不相關。

在ThunderBrid中設定好帳號,發出一封測試郵件(這是發出後的寄件備份)


跟著MSN就提醒收到了一封郵件

再打開.21cn的網站,進入郵箱


測試成功了,唯一不完美的是在21cn的WEB頁面中看到COM和CN中間的句號。

 

posted @ 2006-11-30 9:57:14 stdmis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