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6-4-6 0:52:36
说说我目前对这个版本的感受。

1.关于MDaemon Server 9.0 中文用户手册

MDaemon Server 9.0的发布,我们最关心的是于官方名义同步发布的简体中文版。刚一装完,我就想到了帮助文件的汉化问题,果然,简体中文版包括了中文的使用手册。但有两点不足:
A。内容还是以8.X 为主:随9.0发布,而内容还是8.X的帮助文件,有时说不过去。如果功能,界面是一样的,从面子上来说,也不必须把这个8.X替换成9.0。是太急于发布了吗?

B。PDF替代了CHM:如果我没有记得,MD原来安装版的帮助文件是有CHM版本的。但简体中文版没有了。一个PDF文件走到底。以前我习惯“索引”等功能去查,看来现在没法子了。还是太急了吗?

2.官方网站对于中文版的处理:

虽说,官方对于中文版的发布很看重,但从情况来看,好像还是做的不够。比如说我记得昨天晚上我中文版没有和英文版一起同时发布。

综合以上两点,感觉还是有点急于发布,但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必竟这是第一个官方的中文版,我们希望它会比之前所谓的汉化版做的更可靠。

因为刚才下载安装中文版。所以关于软件方面详细的报告可能需要过几天补充上来。

如果你有任何见解,欢迎你到论坛以下帖子参与讨论:
[讨论]MDaemon Server 9.0 试用讨论专帖
http://www.5dmail.net/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34&ID=145281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