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5-11-19 17:16:59
这条新闻已不是新闻了,只是为了纪念陈自瑶(Yoyo),曾经在2001年和2002年在我的电脑的桌面呆了一年。
-------------------
 

“四叶女”陈自瑶两次被拍下与女记者拍拖,日前她又被《东周刊》拍下与女记者在沙滩上依偎并激吻的亲热照。她还亲口承认是女同性恋者,成为首个大胆承认同性恋的女艺人。

  陈自瑶近日被拍下与一名爱作男性打扮的娱乐女记者在闹巿中亲密挽手逛街,其后《东周刊》又拍到两人跑到深水湾谈心,十指紧扣在月光下漫步。女记者开始只是在海边扔石头,陈自瑶则踢水弄潮。情到浓时,陈自瑶从后紧紧拥抱女记者,两人在沙滩热情过后还不停止,又到救生员看台的阴暗处狂吻起来,如普通情侣一样,激情起来就旁若无人了。

  “带给我温暖”

  《东周刊》其后访问了这对情侣,陈自瑶对与女记者拍拖直认不讳:“我是喜欢她,我是同性恋,有什么问题吗?”她还表示两人每天在一起都很开心,并不介意对方是男是女,只知道对方对她很好,能带给她温暖。她还称现在是她的事业低潮期,还好有这位“男友”陪伴。问陈自瑶会否去外国结婚?她表示拍拖不到半年,将来的事还没想到。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