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5-11-10 15:22:37

眼下的互联网就像看一部肥皂剧。互联网也像是一个生死场,也许有些用户可能还在自己的邮箱删Yisou发的垃圾邮件,但它昨天已经宣布已经从此不再出现了。从“出生”到“死亡”就是一年半的时间。当你打开 http://www.yisou.com 时一条锁链撕裂了原有Yisou的版面,“一搜深情谢幕,雅虎搜索全新登场”出现在你的眼前,“一搜深情谢幕,雅虎再写传奇”,然后就自动跳转到http://www.yahoo.com.cn/。如下图:

“雅虎在中国犯了七年的错”--这是马云昨天下午说的,正因为这句话,雅虎把原来的“雅虎中国”的名字改成了“雅虎”,我心想,是不是新Yahoo就不会出现带黄,带挑逗性的头条和图片了呢?“我有一种责任,把雅虎的品牌做到中国第一。”--在发布会上,马云按着自己的心口保证,看到这我又想了,哪Alibaba第几呀?并列?其它这个品牌不错了,业务好起来才行。

P.S:一搜(yisou.com)是雅虎公司基于全球领先的YST(Yahoo Search Technology)技术,在中国推出的独立搜索门户。 一搜于2004年6月21日正式发布,具有简洁专业、海量、客观精准、国际化、稳定等特质,是值得依赖的专业搜索门户。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