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5-10-29 9:52:38

昨天升级了服务器的Windows 2003 SP1及SQL Server SP4。升级成功后发现两个问题,解决如下:

1.SQL Server 2000 SP4无法使用 1433 远程连接
解决办法:这个问题应该是 Windows Server 2003 SP1防火墙安全的一个修改。需要在“更改Windows 防火墙设置”中增加一个TCP/1433端口的例外策略,如图:





2.在运行SQL的数据库的维护计划时发生以下的错误:
“错误14258:当SQLServerAgent正在启动时,无法执行此操作。请稍后再试。”表面上看sql server agent 服务启动正常。


解决办法:企业管理器--右键SQL实例--属性--处理器--取消选择"使用 Windows NT 纤程",然后重新启动SQL Server各服务。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