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5-10-24 14:35:12
36.实现Exchange Sever客户端的消息安全(下)(NEW)(讲师: 李斌)

下载地址:http://www.5dmail.net/down/SoftList-1259.htm


37.基于Exchange 2003 SP2 的Window Mobile新特性(NEW)(讲师:辛浩)

下载地址:http://www.5dmail.net/down/SoftList-1260.htm

说明:讨论Exchange 2003 Sp2 带来的关于移动设备的新特性,关于:全球地址本使用、远程删除信息、Exchange Direct Push技术、Exchange 策略等详细细节的配置。

38.Exchange传输组件和反垃圾邮件技术(1)(NEW)(讲师:喻勇)

下载地址:http://www.5dmail.net/down/SoftList-1261.htm

说明:介绍Exchange Server中的核心传输组件以及它们的工作原理,阐述SMTP协议的原理和使用SMTP发送邮件时的详细过程,演示Exchange服务器中SMTP虚拟服务器的正确配置方式。通过流程图,KB文章的方式展现一封邮件在Exchange服务器上的投递过程和需要注意的一些常见问题。

39.Exchange传输组件和反垃圾邮件技术(2)(NEW)(讲师:喻勇)

下载地址:http://www.5dmail.net/down/SoftList-1262.htm
 
说明:深入讨论邮件传输和路由的工作机制,介绍SMTP报文的组成和Exchange在传输邮件时的路由过程(包括AQ, Routing Engine等组件)。演示常见的邮件传输诊断工具和排错思路。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