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5-10-20 16:19:54

微软在发布Exchange 2003 SP2 CTP 后的二个月后,于美国时间20051019号发布Exchange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2 SP2)正式版。以下为微软官方发布文档:

1.
概述
Exchange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2 (SP2)
提供了针对 Exchange Server 2003 的新增功能和改进。新增功能包括对移动和邮件卫生的支持。改进之处主要针对与公用文件夹和数据库大小限制有关的性能和可靠性问题。

新增的移动功能为直接强制,是一种 Exchange 技术,可以用来保持移动设备和服务器之间的打开连接。远程擦除是另一项新功能,它使管理员能够删除丢失或者被盗移动设备中的敏感数据。其他新增功能包括全球地址列表 (GAL) 查询、管理员用以加强支持策略安全性的策略提供、对基于证书的身份验证的支持、使用 S/MIME 对邮件进行签名和加密以及基于服务器的任务同步。

Microsoft Exchange
智能邮件筛选器(Microsoft Exchange Intelligent Message Filter) Sender ID 所集成的版本 2 中包含了反垃圾邮件方面的改进 ,其中发件人 ID 是一种业界标准框架。智能邮件筛选器版本 2 包含针对 SP2 的反垃圾邮件领域的重大改进。

对于 Exchange Server 2003 标准版,其硬编码许可数据库大小限制已经从 16 GB 增加到了 75 GB。管理员可以设定保护性数据库大小限制(防止数据库的意外增大)。该默认值在标准版本的 SP2 中为 18 GB,并可更改。

公用文件夹现在更易于管理。管理员可以跟踪以下人员:删除公用文件夹的人员、停止与恢复公用文件夹复制的人员、同步公用文件夹层次结构的人员、在公用文件夹层次结构中传播访问控制列表 (ACL) 更改的人员以及在公用文件夹层次结构中传播副本列表更改的人员。许多改进功能的目的在于最大限度地降低复制风暴带来的影响。

新版本的脱机通讯簿 (OAB 4.0) 包含以下新功能:OAB 大小的减小、不同的 OAB 更新文件、基于区域设置的索引以及增强的诊断日志记录。

2.系统要求

  •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 4, 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1
  • 请阅读有关 SP2 发行说明 以确保成功安装 SP2。此 Service Pack 无法卸载。
  • 安装 SP2 前,必须完整备份所有 Exchange 数据。
  • 安装 SP2 之后,必须再次完整备份 Exchange 数据以作为记录。

3.说明

1.      在本地硬盘创建一个名为 SP2 的文件夹。

2.      E3SP2CHS.exe 文件下载到 SP2 文件夹中。

3.      我的电脑中,打开 SP2 文件夹,然后双击 E3SP2CHS.exe

4.      “Unzip To Folder(解压缩到文件夹)对话框中,输入 SP2 文件夹所在位置,然后单击“Unzip(解压缩)按钮。

5.      该自解压过程完成后,单击“OK(确定),然后单击“Close(关闭)


4.Exchange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2
下载地址:

A.
本站下载:http://www.5dmail.net/down/SoftList-1255.htm Exchange Server 2003 SP2 中文简体正式版

B.微软下载: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535bef85-3096-45f8-aa43-60f1f58b3c40#overview (多种语言可以选择)

5.Exchange Server
技术讨论:

欢迎广大Exchange Server 管理员登录邮件技术资讯网Exchange Server 论坛http://www.5dmail.net/bbs/Board/Board.asp?BoardID=35)讨论相关使用技术。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